Nike Free 2016 Online CH Nike Air Presto Flyknit Online CH Nike Zoom Fit Agility Online CH Nike Air Max 90 Online CH Nike Lebron 11 Online CH

關於Compadre

康百佳創立於 1995 年,是一家專注於藥品銷售的公司,目前員工人數約有 40 人。

COMPADRE 的銷售市場包含醫院、診所及藥局。擁有數十位平均年齡 36 歲以下,具備至少 6 年以上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的MR專才。

我們的銷售網路緊密而紮實,目前全台灣已有超過 2485 家具規模的醫院、診所及藥局與我們有非常密切的合作關係。

COMPADRE 事業體建立在夥伴關係的基礎上,而與我們合作密切的醫師、藥師、藥物科學專家及 COMPADRE 員工所組成的全台醫療銷售服務網,是我們努力耕耘的珍貴財產。

我們一直盡心盡力地為消費者健康及事業夥伴的長遠利益而努力,進而建立相互之間的信任,而每一位認真而默默為 COMPADRE 付出努力的夥伴,將會因為 COMPADRE 的成功而獲得滿意的報酬。